close

多久沒有寫日記了

上一篇文章正訴說著來澳洲前的準備

沒想到轉眼間

簽證只剩下三個月了...

簡單的敘述一下這兩年發生的事情

當初跟網路上認識的女生 約好一起出發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我們約在台中

第一次見面..我們聊得很開心..意外地契合!

我們開心地踏上旅程!

剛開始的第一個月

我們一起租房子 一起掃街找工作

人生充滿了驚喜

一起拍了很多Youtube影片 還說要一起當youtuber

後來因為講到到肉廠集二簽..

我們因為一些至今我也不知道的原因 

我們分歧了

嘗試想要溝通 但是卻失敗..

也許是我們都太過愛面子 太過放不下(也許只是我?)

我起身到了肉廠工作 而她打算留在市區

於是開始了我的肉廠生活.....

 

轉眼間

我第二年的簽證只剩下三個月了

在肉廠的時間

認識了現在的男友

我們開始了同居生活

也許就住在一起 才會發現很多摩擦

加上我們對男女價值觀真的差異很大

也許是我的前男友真的對我太好

常常在想 也許沒有人可以再像他對我這麼好了吧

是我自己放棄了他 跑到一個沒有親人好友的國家生活

是不是很傻呢?

常常只要看前男友一句訊息內容

就足足擊碎我的心..

如果

如果

我沒有來澳洲

我們現在是不是結婚生小孩了呢?

太多的如果了

都怪我太傻不珍惜

他說的 ·「我覺得我配不上妳·」 跟·「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妳能夠幸福快樂·」

這兩句是我隨時腦中只要一飄過去 就會立馬哭得停不下來

都已經分手了 他竟然還浪費他的生日願望在我身上

真的好難過 心很痛

 

今天的我 覺得很寂寞

身邊的這位

其實就像未爆彈一樣

我們好的時候很好

但是隨時就會傷害對方跌入谷底

 

上帝 希望您能帶領我做出做正確不後悔的選擇

請讓我遇到對的人 過度下半輩子

 

只剩下三個月了

而我卻還在迷惘

留下來? 

還是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