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仍然是rainy day, 下午特地請了假,想找個咖啡廳充實一下自己,

當然啦!有wifi跟免費插座,非常重要!

位於東區的這家價位不算便宜,但是很多人推薦的L'esprit café初衷咖啡

(話說他的英文真的超難記的)

 

店家的裝潢真的非常有氣氛,適合不想被打擾、一個人享受tea time的朋友來,

店家的音樂非常慵懶,今天因為平日下午又下著大雨,所以今天有包場的感覺很開心

 

這裡拍照都很有意境,有點老房子跟現代的結合

下面白色的這座竟然是喇叭,非常妙

 

店員點餐時,服務很棒,很專業,

整體雖然價位偏高,但是整體是很有水準的,

 

我今天點了我愛吃的

一保堂抹茶舒芙里(含冰淇淋)280元,

拿鐵咖啡160元,

因為舒芙里搭配飲料會有折扣,折了40元(飲料只花120)

他們的抹茶是用日本一保堂的抹茶粉,不是外面那種跟糖混合的抹茶粉,

之前只吃過小銅鍋的舒芙里就好喜歡,結果後來小西門的小銅鍋竟然就這樣結束營業了!

又發現一間很棒的舒芙里覺得很開心

店家告知是現做的,要等半小時,

哈哈,他已經在幫我製作囉!

這種畫面很賞心悅目(型男大主廚?)

 

趁著等待時間先k書

 

終於送來囉!

舒芙里應該是他們的新商品,因為以前來過一次沒有這個,

第一個反應是⋯⋯⋯⋯哇~~~好大啊!

 

過去吃過小銅鍋的舒芙里,覺得好好吃,但是,怎麼幾口就吃完啦!😂

有時候還跟朋友共吃,送來五分鐘內一定解決,

但是這家的好大,份量很多,自己一個人吃算是非常有感,

  

先切一口來吃!

熱熱的舒芙里,口感非常鬆軟,綿密,下層有些濕潤,上層糖霜皮吃起來脆脆,

口感上蠻豐富的,

味道上不會太甜,淡淡的甜味,

 

店員建議先吃原味,再搭配一保堂抹茶冰淇淋一起享用,

熱熱的舒芙里搭配冰涼的冰淇淋,口感更溼滑,

 

 

看似奶油,但卻是硬的糖霜,吃下去很特別的口感,像餅乾

 

 

 

 因為小魚今天自己一個人來吃,

吃了一半覺得可以稍做休息😁

接下來介紹他們非常講究的咖啡,

我點了拿鐵咖啡,送來的是一杯鮮奶,以及小杯的咖啡,

要喝的時候自行倒入與攪拌,多了一個趣味的體驗!

 

 

他的咖啡是屬於偏苦的那類,

但是比例抓的不錯,覺得好喝!

今天整體下來,覺得一個很享受的下午,這家服務很棒,

店員彬彬有禮,有受禮遇的感覺(到店門口還有幫我拉門)

我說我要先去領錢,她也很信任我的說:那我們先幫你製作舒芙里

至於美味度,我覺得小銅鍋好吃些,

但是份量是小銅鍋的兩倍吧!

環境來說,廁所馬桶有提供酒精可以擦拭就已經擄獲我的心!

洗手台竟然還有提供生理食鹽水,

這真是太貼心了!

今天吃下來一共花了400元

不收服務費喔!

 

整體環境

店家服務

美味度 +0.5

價位 

整體CP值 +0.8 (若是妳坐一整個下午,cp值就有四顆星)

---------------------------

 L'esprit café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65巷11號

06-2363277

9:00-19:00 (週二休)

----------------------------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