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事推薦這款 科水ScienAQUA面膜很久了(啊到底是有多厲害!?)

我的個性就是不自己試試看就是無法相信XD

我本身是敏感肌~看我兩頰臉有點紅紅的就知道,一直以來敷面膜都挑選天然無香料無酒精的那種~

我之前敷過ㄧ些品牌,兩頰整個紅腫到無法見人的慘痛教訓,永遠要記得~~一分錢💰一分貨啊XDD

 

一開始聽到這款面膜的介紹覺得超特別的~

竟然是來自世界各國家的水耶!跟其他款面膜一直主打成分很不一樣!

包裝整個就是.....好水啊!!!XDD

一口氣入手了四個國家, 分別是:

法國(保濕)、斐濟(淨化)、加拿大(美白)、義大利(青春)

不同國家的水主打了不同的功效!!

好酷啊!!

今天就先來試試 『法國保濕三部曲面膜』,為什麼叫三部曲呢?

超特別的設計~~一張面膜可以撕成三包!我最喜歡撕東西的感覺了(誤)

這可是有順序的唷!1抹->2敷->3擦

1抹:這包叫做“保濕前導精華”,

是用來軟化角質,

擠出來透明水水的~

(據說角質軟化才能幫助精華液吸收喔!)

均勻地塗在臉上~很水很快就推開了!

接下來不用等它乾,馬上就可以敷上

第二包:保濕水面膜!!

(主角來了啊!!啊~斯)

這個我真的要講一下~超特別的地方啊!

一般的面膜通常都是白色珍珠膜+面膜本人,

撕下來時候不是黏住糾結....

就是無法在臉上正確的位置QQ!!

(這點相信一堆人都超有感!)

但是這款超特別~是三!層!結構!

『白色珍珠膜+面膜本人+藍色布膜』

真的是超棒的設計!推一個!

首先撕掉白色珍珠膜那塊,藍色朝外敷在臉上....就這樣對準啦!!!

對得好準!!(尖叫好方便啊啊啊啊)

於是再輕鬆優雅的撕掉藍色布膜~~XD

面膜超服貼的!!服貼度五顆星!!

質地細膩~~好薄喔!!

  

面膜我超在意面膜的洞,有些面膜洞開超大的(是給巨人敷嗎XD)

這款的面膜洞開的剛剛好!注意看嘴巴那邊~~幾乎是敷滿的喔!!(洞開很小)

嘴角偏乾的地方以及細紋 都有敷到喔!!

唯一可惜的是鼻翼部分吧~~鼻翼沒有敷到XD(是我鼻子太大媽!?淚奔)

好喜歡敷上去的這種感覺~服貼、保濕、敷滿(鼻翼那片再大一點就完美了)

敷15~20分後拿下輕輕按摩吸收~~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步驟啦~!

3擦:留住水嫩,很清爽的乳液~

份量給很多喔!我還剩很多沒用到

留到明天早上再用<-完全錯誤示範XD)

將將將將!!三個步驟完成啦!!

來看看成效~~

放個大家最愛看的 BEFORE & AFTER

(讓專業的來~推眼鏡)

咦咦咦咦!!為啥敷完下巴變尖了啊!?(噗我的老天鵝啊)

顏色有亮一階(0.5?)唷!效果還算滿意啦~

這款來自不同國家的水面膜~一開始包裝就吸引我,

分了三個步驟,連最後的保養乳液都幫你準備好了~覺得很棒!

整體敷完的感覺~不會到很誇張的覺得 敷完超級水~但是膚色有提高0.5個色階,代表現在臉是水水的狀態所以變亮了!

也許是成分很天然的關係,我的敏感肌可以敷耶!

至於這款的法國水有強調一種法國的國花-Iris,所以面膜有香香的味道(這個喜好因人而異XD)

很期待其他款敷起來的感覺~~~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囉!!

---------------------------------

科水ScienAQUA 法國保濕三部曲面膜

包裝:

面膜質地:

保濕:+0.5

味道:(喜歡香的水水會喜歡)

CP值:

---------------------------------

去哪買呢?

快上網估歌 科水 法國保濕三部曲面膜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