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樓上的MASA LOFT 使用筆電K書一下的~~

因為需要使用筆電,所以WIFI跟插座是必備條件,

沒想到MOSA LOFT竟然被包場了(殘念),於是就到樓下這家YES MARIE碰碰運氣~~

沒想到非常LUCKY~~這家也有提供WIFI跟插座喔!!!!

而且有賣啤酒(媽呀~我的愛) 就決定是這裡啦!!

擺設非常有文藝氣息

準備K書啦!!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插座跟WIFI,店家還有給小小檯燈喔!

手震了一下XD

原來原來...

這家店是瑪莉洋房的姊妹店啊!!

難怪都叫MARIE...

廁所也很文青

重點來啦!!! BROTHERS 草莓梨子啤酒  店家推薦我的~~沒有在菜單上喔!! 250元/瓶

乍看之下會覺得單價有點高..因為以往去外面喝比利時啤酒也才100多~~

不過送來才發現,啤酒很大一瓶500c.c.喔 ~微酸偏甜帶草莓香~~好好喝喔!!!我好喜歡

 

漢堡送來啦!! 啤酒起司牛肉漢堡278元 (附薯條,飲料可抵剛剛的啤酒30元)

麵包是用墨魚的喔 非常特別 有淡淡的墨魚香~

 

有沒有看到那起司!!很邪惡吧~~厚厚的一層 很想趕快用嘴巴去接

 

牛肉厚厚的,很JUICY~~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有些店家的牛肉無法做到JUICY 就加了很多醬料去補強,

但是這個沒有BBQ醬,本身就有肉汁~不會乾乾的,

重點是他的起司有兩種耶,除了那個厚厚偏金黃色的起司外,下面還有一層偏乳白色的起司,好好吃喔!(有點像乳酪)

兩種起司增加了層次的口感,

夾層中有起司、牛肉、生菜、鳳梨、洋蔥 (我跟店員說我不要洋蔥,他忘了拿掉><)、番茄、酸黃瓜

沒錯,就是這鳳梨,讓整個牛肉漢堡好加分,

更香甜多汁,好搭喔!

整體下來,覺得這家雖然單價高,(一般漢堡一百多~兩百初就有了)

但是品質也蠻高的,不用收服務費喔!

美味CP值

 

YES MARIE 也是瑪莉餐酒館

營業時間: 11:00-23:00

台南市大學路西段53號2樓

06-2344612

 

 

 

arrow
arrow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